白夜冬宫

正在努力学习中,希望马上就能再见。

【高亮】是雷卡合志!!?

各位老师们大家好,我是浅叶?!
长话短说我们现在在进行雷卡的合志,名为《时间线》,预计12月份cp贩售。有兴趣参加的老师无论文画都可以来找我?私敲我就可以了ww。
请各位麻烦点点小红心小蓝手让更多老师看到ww
所有staff都可以免费领取全套,凡是点了喜欢的小朋友里我们也会抽两位赠送全套ww所以希望各位能帮个忙啦!!
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更新情况:

目前文手已经足够了!staff也已经基本敲定了?(

画手依旧可以来找我ww

由于私信人数众多多到了几乎吓到我的地步所以到目前为止没有收到回音的文手小可爱非常对不起!!(´;ω;`)实在是来不及回复了(´;ω;`)

这次时间线会采用很厉害的互动形式和排版!能够请到这么多老师来还原这样一个脑洞我超开心的!

希望各位也能在之后继续关注时间线!ww

评论(15)

热度(8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